|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余姚市庆利塑料制品厂

塑料袋;即热水龙头;安全锤等;塑料原材料等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三角警示架、汽车警示牌、车用紧急停靠三角警示牌、(图)
三角警示架、汽车警示牌、车用紧急停靠三角警示牌、(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794三角警示架、汽车警示牌、车用紧急停靠三角警示牌、(图) 
品牌: 庆利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534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2 15:14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ABS PMMA
  • 电源电压220(V) (V)
  • 类型三角警示牌
  • 品牌庆利
  • 适用范围各类车用
  • 外形尺寸420(mm) (mm)
  • 型式车用
三角警示架、汽车警示牌、车用紧急停靠三角警示牌、(图)供应车用三角警示架、汽车警示牌、车用三角牌、三角警示牌、(图) 本公司生产各种汽车三角警示牌,欢迎来电洽谈 15888140277 【说明】:
车开在路上难免有需要紧急停靠路边的情况,这时此东东可就有用了,不论是白天,夜晚或天气不好的时候,只要把它放在车后数米远的地方就可以预先警示从后面开驶来的车辆,因为是反光型,所以晚上有光线警示牌就很亮很醒目,大老远就看到了。
超反光安全牌 警示牌 停车牌 三角牌 具有反光效果特高,通用欧盟E27超严安全认证,经过公安部检测过合格的产品.

商品简介 :
1、出门行车,难免会遇到车出问题的时候,在高速公路上或者夜晚车忽然抛锚...这时,你一定需要这个非常时的安全停车三角指示牌。
2、边长为42cm的大三角型,带反光材料,符合欧洲E27标准,绝对够醒目,牢固的折叠式金属底座支架,可平整贴合路面,稳定性极佳。
3、反光牌为折叠式设计,PP硬盒包装,安装十分方便,确保您的停车安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上饶地区江林汽车维修中心 2018-06-07
·上饶市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8-06-07
·上饶汽运铁路集装箱中转站 2018-06-07
·张鹏汽配修理 2018-06-28
·昆山大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06-03
·江西江铃海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2019-04-15
·蓬莱市渤海汽车大修厂 2018-06-04
·上饶市龙潭农机汽车修理厂上饶县旭日修理部 2018-06-07
·上饶汽运万年公司 2018-06-07
·上饶市福铃达汽车有限公司 2019-04-15